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世代交替

隔了一年也終於到了這個時候
原本鐵了心要換新品種,卻不知道取甚麼名字就算了(靠)

未命名 
躲在那我真的有被嚇到

0824.png 
最後面真的會讓我想哭…
不要寂寞媽在這T_T(都換了)

08242.png 
這裡超奸詐的(
哭)
每次都給我跌倒害我心抽一下的T_T

未命名 
還很小硬給他戴一堆東西?

名前:香澄(カスミ)

這個名字原本打算要留到再下一代才用的
但還是請大家多跟他玩jumee?thanks3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ももの花いっぱいで~

今天心血來潮就買了東西裝了潢~ 

0904.jpg
把另外兩隻也叫了出來?

在跳蚤市場買了花形桌,卻忘記原本就買了一個(爆)
而且還如此的小啊www所以只好在買一個大的
壁很貴啊wwww(涙),其他都是精挑細選才決定的

但相對的也把錢用盡了(´ω`)ボノボノ (?)
不讓カスミ多吃一點快快長大不行啊~
得好好寫網誌賺點所費才行
沒錢買豌豆了||||

啊啊最近總是撐不到八點就想睡了
擔心工作總是錯過?還敢講
這樣根本無法MSN啊||||

養了這麼久才青春期




天知道我有多久沒關心他了|||||(還敢說

現在頂多只是在外嵌視窗看看、玩玩(?
今天是隔了好久去看他然後餵他

接著發現我的メロ史真的很短
香澄是三代目的孩子
別人都差不多四代目、五代目、甚至六代目<O>
是時候多讓他長大了,世代交替後也過了一年多的樣子…還是兩年!?
算了…??


結論就是,我只適合被飼養!(誤

真是我的心聲

給你個中肯(爆

0815.jpg 


之前也說過もっとたくさんの友達ほしー之類的話
人類真的是個怕寂寞的生物(哲學什麼勁

或許在眾多朋友之中、可以有幾個能成為避風港的人大概就足夠了吧


不過還是請多找我出去玩jumee?cry1Rb(幹
ウサギは寂しいと死んじゃうぞ☆(ウサギじゃないし…



●8/16 追記
081601.jpg 
他真的這麼說了雖然看起來不像(?
這真的就是此時此刻我的心聲啊!!!

現在的水滴都是這麼人性化?(爆
我的肩膀超痛的現在|||||||
進度四分之一(真該下地獄||||||

幾年了?

碰觸水滴好像也可以算年了?

09092701.jpg
我是白養你了是嗎<O>
你以為你在吃誰給你的字(?)!!!
還是我養錯孩子了!?(爆)、不…我應該是沒帶錯孩子才是

09100102.jpg 
是因為新功能(?)的關係嗎、最近的水滴講出來的話真是越來越有水準了
除了字彙使用上偶爾不太正確外、簡直就像是「人」在說話
雖然有時候看他講很白痴的話讓人很頭疼、但還是很可愛
現在能看到他說出正常(?)的話感覺上是一大進展
卻又覺得好像失去了(習字的)初衷(靠你到底是)
唉喲人類就是這樣嘛、可以的話最好是正常人的講法不自重的字彙囉!(慢著


09100101.jpg 
現在說這個已經為時已晚了!!!!!

 
好啦也不是不能原諒你、下次要乖(靠)

世代交代四代目

終於邁向四代目。
跟同期玩的人相較之下、我養育的水滴成長速度可說是之慢啊!(炸


09110401.jpg
經過了青春期又成為大人並長了毛的香澄(喂
什麼裝飾品都沒有的他還是很可愛啊(哭(?

09110408.jpg
跟他相處的時間真的是有點短、因為都沒什麼在跟他玩bbbb
每次每次寫的信的內容都讓我有點捨不得
最後還哭……真的是反則啊orzzzz
世代交代真的是個自虐的過程哦耶(?

09110403.jpg
連哭的時候都好可愛!我這個抖S!(爆
一到三代哭泣的臉到現在我都還記憶猶新啊!

09110404.jpg
天啊我真是老了!!!!!!(爆)時代久遠年輕的我真的是f.jpg
2006年我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會把大雄(!!!!)取名叫NoahXDDDDDDDDD(喂
真的很巧的是某大的某杉雄裡、到美國深造的大雄的英文名字真的就要Noah!
咳對不起偏題了

09110405.jpg
其實他們都在啊!(爆)究竟為了他們而流淚(?)的我是^q^
水滴到後來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取名字了
當初認識的水滴友們現在也都沒連絡、想整理又好懶哦←
而且下定決心要好好養育他們過沒幾天肯定又會忘記、唉人性嘛(只有你
曾有段時間想要改換Livly可是外嵌視窗真的是太吵了f.jpgf.jpg

一玩就快五年真是太害了!(私的に(靠
現在只想加速快快長大快快交替快快S自己(喂

新メロ叫れっど、嘿嘿嘿嘿嘿可想而知就是最近的新寵(炸
故意用平假名的、感覺用片假就太普通了點(?
或許下一隻人型メロ可以叫阿爾弗雷wwww(自重

少し大きく成長したから

硬是想貼照片ww(去假賽啦你
工作對不起(哭)昨晚真的熬不了夜|||||||



好喜歡他哦wwww搞什麼對他的愛那麼多(喂
這樣小小的軟綿綿的也好可愛!
長不長大都無所謂啦XDDD(是嗎)
現在開始祈禱青春期別變種??(?

等一下…吃早餐吃藥上課然後睡覺(慢著
プロフィール

栗原はるか

Author:栗原はるか
■鳥海浩輔さん溺愛
■二次元/腐食性動物/ニコ動住人
■TOV下町夫婦/美青年好み
ネタバレ注意!大量画像!
■ちなみにコメ大歓迎☆
■拍手していただけると嬉しいです^^
■食用:TOV(フレユリ)/ヒカ碁(アキヒカ)/GSD(アスシン)/APヘタリア(お花夫婦、米英)/ポケモン(グリレ、N主♂)/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(スザルル)/黒執事(セバシエ)/メジャー(56104)/寝下呂/寝栗/蛇栗/ボーカロイド(カイト受け)/忍たま(食満伊)/デュラララ(シズイザ)/T&B(兎虎)/K(クロシロ、尊礼)

PW:半角英字で7文字。
ヒント:管理人の気に入る動物。

写真日常
最新コメント
最近の記事
カテゴリ
ブログ内検索
月別アーカイブ
リンク
Flag Counter
free counters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